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第七视察团开展年度委员集中视察 积极助推全区科普工作

日期:2020-10-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明涛)10月15日,区政协第七视察团开展2020年度委员集中视察,积极助推全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为全区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夯实科学普及基础,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区政协副主席胡家海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视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周家坝街道流水社区科普馆、中加友谊小学校园科技馆、拟建的三峡科技馆等处实地考察,并认真听取区科技局、区科协等单位对开展全区科普工作的汇报。委员们认为,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科普工作,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管理,加强科普设施建设,开展品牌特色活动,科普工作亮点纷呈、效果显著。

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在全社会营造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全面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创新科普形式,丰富科普内容,增强科普活动的体验性,让更多人关心、关注科普知识。要加大投入,提升科普工作保障力度,加快推进三峡科技馆建设,完善科普设施。要深入调研,认真编制科普事业“十四五”规划,为万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和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