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驻万市人大代表 视察我区教育发展情况 贺恩友带队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9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率驻万市人大代表对我区教育发展情况开展专题视察。

区领导李小军、殷久阳、张国建、胡家海参加视察活动。

在三峡学院,贺恩友一行走进土木工程创新中心、太阳鸟创业空间等,与教师、学生代表面对面交谈。依山而建的三峡学院宛若一幅美丽的立体画卷,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贺恩友希望,学校充分利用三峡库区资源,对接三峡应用需求,不断挖掘潜力、聚集人才,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更多的力量。

在万州技师学院的汽修实训中心、木工项目集训基地以及船舶航运综合楼,这里的学生正全身心投入到各种技能训练中……贺恩友一边参观,一边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表示,技师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培养了一大批面向社会的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我区职业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来到万二中,清北廊、太白诗林、曲水流觞等校园文化景观让人眼前一亮。代表们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对万二中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办学特色等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贺恩友表示,万二中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业绩突出,是万州教育的旗帜和标杆,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优质教育示范辐射作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走进万州福建小学,朗朗读书声传来。天生城下,这座1997年由福建省政府投资援建的小学焕发着勃勃生机和活力。耳目一新的校园环境,极具特色的二十四节气“小厨房”、古树文化广场、脸谱文化“小课堂”让代表们大加赞赏。贺恩友寄语福建小学未来越来越好,也希望各地各部门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关心万州教育事业发展,形成人人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