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第三季度 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会

日期:2020-09-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向涛)日前,我区召开第三季度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会。

当天,传达学习了《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天津汇洋石油储运有限公司突出问题隐患等有关情况的通报>的通知》和《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办<关于深化硝酸铵等危化品生产企业和涉及爆炸性危险货物港口堆场等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的通知>的通知》,部署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危险化学品专项)》和《万州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执法月行动方案》。

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按照职能职责认真抓好危化品安全监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