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8月6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十五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刘忠诚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对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议题调查情况的汇报,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2020年1-6月全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关于区政府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评议意见;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方案以及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方案。

贺恩友强调,全面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在我区的贯彻实施情况,有利于增强职能部门和广大群众的相关法律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执法检查组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执法检查,深入基层和一线,重点针对两部法律在我区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意见,并依法开展跟踪监督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