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契合群众医保需求 助力区域协同发展 万达开签订医疗保障合作协议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丁靳)8月5日,万达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在达州签订。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曾宏,达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邓瑜华,达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光生,万州区政府副区长蒋艺义出席。

曾宏对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对三地政府一直以来对医疗保障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指出,万达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成功签约,标志着万达开三地医疗保障协同发展迈入实质性阶段。万达开三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目标导向、狠抓工作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全力确保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见效。

邓瑜华表示,推进万达开三地医疗保障战略合作,既是落实国家区域发展战略的迫切需要,又是顺应三地人民对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协同的医疗保障服务的热烈期盼,意义重大,大有可为。达州将牢固树立一体化、一盘棋思想,全力推动万达开医疗保障协同发展行稳致远、走深走实。

蒋艺义表示,开展医疗保障协同合作能够有效打破区域壁垒,推动要素集约、资源集成、力量集聚。三地合作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万州正全力打好三峡医疗牌,将切实为协议的践行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利条件,努力推动各项合作任务、合作事项、合作机制的落地落实。

《合作协议》就总体目标和合作机制进行了约定,并明确12项合作内容,协议签订后,三地将重点在促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医保基金协同监管、医保经办业务通办等方面深入合作,推动区域医疗保障事业走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