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人武部传达学习 重庆警备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黄立军主持并讲话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8月6日,我区召开2020年武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我区2020年上半年国防动员和武装工作,安排部署民兵整组、兵员征集工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黄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武部长马庆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立军要求,区人武部全体官兵要深刻领会把握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带着任务、带着问题学,做到吃透上情、把握区情、掌握外情,准确理解掌握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强军思想上来,统一到重庆警备区党委五届四次(扩大)会议精神上来。

黄立军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第一步战略目标的实现之年,是深化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攻坚之年,要充分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武装工作担负的使命任务,继续巩固和发展我区党管武装的大好局面,站在讲大局的高度,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入扎实抓好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干部人事任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