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质量工作部门联席会议 深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

日期:2020-08-0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静)近日,我区召开质量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经济信息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市场监管局、区生态环境局等30余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重庆市质量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重庆市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市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并对《万州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建设质量强区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及现场会签。

会议强调,质量强区工作是一项综合性的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之间通力协作和配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质量观念,不断激发建设质量强区工作的活力和动力,形成全区围绕质量强区工作部门联动、整体推动的良好工作格局,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