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莫恭明会见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陈连凯 区政府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梁剑)7月30日,万州区人民政府与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区委书记莫恭明会见了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连凯一行。

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有关负责人;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区领导刘伟、赵光平参加会见或签约活动。

莫恭明对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长期以来给予万州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万州地处三峡库区腹心,是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和区域中心城市,当前正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坚持一体化规划、组团式发展、协同性建设,大力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发展能级,加快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电力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重要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是全市电力龙头企业,希望进一步发挥好电力“先行官”作用,为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改善提供更加安全优质可靠的电力保障,助力万州在全国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万州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电力事业发展,努力创造高效优质服务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陈连凯介绍了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相关情况。他说,万州区位优势独特、发展态势良好、前景非常广阔。通过此次签约,必将深化双方在电力体制改革、电网规划建设、服务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维护供用电秩序和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提升万州电力保障能力和供电服务水平,翻开政企合作、共谋发展的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