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五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 贺恩友主持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倩)7月30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楼秋玲、姜孝安、陈保余、殷久阳出席会议。

区政府副区长涂立军、蒋艺义,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负责人,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区级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0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重庆市万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接受个别代表辞去重庆市万州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重庆市万州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区法院关于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全区教育工作和水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并对全区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工作评议;表决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本次会议共任免人员128人次,其中决定任命7人;任命108人(含人民陪审员105人);决定免职8人;免职5人(含人民陪审员1人)。会上,部分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