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罗能平讲话

日期:2020-07-3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进发)7月30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罗能平出席并讲话。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罗莹,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府副区长赵光平,万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忠云应邀参会。区政协副主席丁坤林、徐素环、牟之叔、周红霞、张嘉强、卢祖华、胡家海、陈联国,秘书长范红彬出席会议。

罗能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对于我们准确把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落实,提供了重要理论遵循和强大思想动力。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大力发展“六型”产业等工作,在政协履职活动中见担当、见行动、见效果。

罗能平强调,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区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是持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全区政协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站位、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的理论学习成果、调查研究成果、协商议政成果,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做出政协积极贡献。

会议还听取了全区1~6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通报,开展了全区1~6月经济运行情况监督性协商,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