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组织收听收看 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0-06-3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6月29日下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蒋艺义参加万州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统一思想,坚决贯彻落实改革精神,精准掌握政策规定,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抓好征兵工作;要常年准备、对象精准、时间压缩、标准提高、要求更严的新特点新规律,积极转变观念,强化过程管控,制定具体措施,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创新宣传方式,组织“征兵宣传月”“政策咨询周”等活动,既要用好横幅、报刊等传统载体,也要用好新兴媒体,做好征集兵员的政策宣传,讲清政策变化,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激发大学生和适龄青年的参军报国热情;要进一步完善主要领导统筹抓、分管领导亲自抓、业务部门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坚持集体研究、择优遴选、公开审批、公正定兵、从严落实大学生优先批准入伍的规定,为做好征兵工作创造有利的条件;要把廉洁征兵作为宣传的主要内容,把廉洁征兵作为长期责任并长期追责,采取一系列措施加强检查,形成良好的征兵环境。

区人武部部长马庆国参加万州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