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万调研 精神文明建设及宣传思想教育工作 马岱良带队 刘丹文参加活动

日期:2020-05-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剑锋)5月27、28日,市委宣传部调研组来万调研精神文明建设及宣传思想教育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带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丹文参加调研活动。

万州二中是市级重点中学。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详细了解参观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诗意校园”项目建设及文明校园创建情况。马岱良对学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万州二中底蕴深厚、特色鲜明,校园精致、文化精典、师生有精神,要将“为人生打基础,与学生共发展”办学理念融入校园文化,把“诗意文化”发扬光大,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和改进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师生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程度,让每一个学生都得到最好的发展。

三峡移民纪念馆是被中宣部命名的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调研组一行来到纪念馆,参观了馆内展陈,近距离感受三峡人文风貌,了解三峡历史变迁。马岱良强调,三峡移民纪念馆是全国唯一为纪念三峡百万大移民而修建的专题性纪念馆,一定要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弘扬伟大的三峡移民精神,更加深入地开展群众性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人民力量、培育民族精神。在万期间,调研组还到市级文明单位周家坝流水社区调研精神文明创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整合各方资源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因地制宜开展活动,创新形式、突出实效,不断提升精神文明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