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南四湖管理局 持续帮扶我区10名贫困学生 张程出席活动

日期:2020-05-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尧华燕 通讯员 熊勇兵)5月28日,水利部淮委沂沭泗局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助力万州区脱贫攻坚贫困儿童“一对一”志愿帮扶活动走进龙驹中心小学,为该校10名贫困学生送去助学帮扶资金。区委常委、副区长张程出席活动。

2019年,南四湖水利管理局积极回应水利部定点扶贫万州工作,主动联系我区,在龙驹镇中心小学选择10名贫困学生开展“一对一”助学帮扶,并组织干部职工于“六一”奔赴万州开展助学活动,向每名贫困学生捐赠2000元及学习用品。

今年,该局持续开展助学活动,原计划是在暑期将10名贫困学生接到山东、江苏等地,邀请学生参观水利工程,领略祖国大好河山,以增长知识、开阔眼界。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不能成行,该单位遂出资委托万州区对以上10名贫困学生进行慰问。

当天,南四湖水利管理局干部职工的爱心暖意,被送达给10名贫困学生,以此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各界爱心人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