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高校征兵工作推进会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

日期:2020-05-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5月28日,区征兵办召开全区高校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对全区七所高校学生征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部长马庆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全区七所高校大学生兵员征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高校要充分认识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严格按照相关决策部署要求,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立即行动起来,全力以赴做好大学生征兵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

马庆国要求,要加大大学生征兵工作宣传力度,采取丰富的宣传方式,大力宣传大学生入伍的优惠政策,最大限度调动大学生参军的积极性,迅速形成覆盖全区高校的浓厚氛围。要抓好相关优惠政策的兑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切实圆满完成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要认真组织报名,想方设法通知到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报名,为大学生入伍开辟绿色通道;要切实抓好大学生入伍后的相关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