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陈全调研在万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帮助解决困难 激发发展信心

日期:2020-05-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 通讯员 屈凌峰)5月22日,市委台办主任陈全一行调研在万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困难,激发企业发展信心。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陈全一行先后走进台安十字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康师傅(重庆)饮品有限公司,查看企业进出厂区的人员、车辆登记、消毒、测温等防控措施,了解工作人员复工到岗、生产运行、产品销售等方面情况,并现场解答企业有关复工复产方面的政策规定。在当天举行的座谈会上,在万台资企业表示,将继续做好人员复工排查、健康监测管理,加强生产现场通风消毒、员工集体用餐、宿舍管理等防控措施,制定切实可行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最大限度恢复产能,做到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陈全表示,有序推动复工复产是当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紧迫任务。在万台资企业要坚定信心,积极对接、用好、用活有关财税、金融、社保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安全有序地实现企业复工复产。市委台办将持续关注台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做好台资企业服务工作,协助台商台企渡过难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