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召开综保区招商政策研讨会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汪佳 通讯员 张生俊)5月20日,万州综保区招商组召集区发改委、区商务委、区招商投资促进局等单位研讨综保区招商政策。区政协副主席、万州综保区招商组组长张嘉强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万州综保区招商组工作人员就《万州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作了说明,各参会单位结合实际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张嘉强表示,万州综保区招商组提前谋划,参考国内综保区招商优惠政策,并到四川省宜宾综保区、泸州综保区和重庆市西永综保区进行考察调研,结合万州实际,研究出台了《万州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征求意见稿)》。各单位提出的修改意见建议,综保区招商组要积极采纳吸收,进一步完善《万州综合保税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为今年万州综保区成功获批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