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继续整治市容交通秩序 道路变通畅 环境更清爽

日期:2020-05-22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周志华 通讯员 古胜云)昨日,“多勤联动”综合整治执法队伍继续多路出击,分区域、分路段展开巡查,重点整治国本路、沙龙路、王牌路、北山大道、百安大道等道路沿线的市容交通秩序,及时纠处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违规行为。

在沙龙路二段原重庆三峡学院大门对面有一处观景台,是市民外出休闲的好地方。然而,一段时间以来,不少社会车辆在这里的人行道上违停,造成过往行人通行十分困难,也严重妨碍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和休闲。

昨日的整治中,执法队员对违停车辆进行了集中整治。执法队员现场通知车主前来将车挪走,并提醒车主如果再在这里违停,将一律对车辆予以拖移。

在国本路沿线,执法队员发现不少临街商家都存在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一店多招”等行为。对于这些行为,执法队员一律予以现场纠正和规范,并向商家宣传讲解相关规定。

与此同时,在白岩路、王牌路、百安大道、北山大道、双河路、永佳路等道路沿线,其他执法队员也沿街步巡,及时纠处各类影响市容交通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劝离违停车辆和占道经营摊贩、清理乱堆乱码物品、暂扣占道物品,让道路恢复畅通,让环境更加清爽。

据统计,当天的整治中,执法队员共劝离违停车辆42辆,劝离占道经营摊贩39起,纠正商家跨门店经营34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6起,暂扣占道物品21件,收缴摩托车、电动车顶篷23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