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万州动态

我区新添一家 国家3A级物流企业

日期:2020-05-2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别玥)近日,全国第二十九批A级物流企业结果名单揭晓,重庆市万州铁公水联运有限公司被授予全国3A级物流企业,正式进入国家A级物流企业榜单,为万州区新添一家国家3A级物流企业。

重庆市万州铁公水联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目前在万州经开区高峰园檬子村投资5亿元建设运营万州现代综合物流中心。该项目占地205亩,总建筑面积约13.2万平方米,其中仓储面积99872.7平方米,打造集仓储、运输、配送、物流信息交易、电子商务于一体的现代综合性物流园区。为入驻商户搭建统仓共配的模式,实现共同配送,按照信息化、标准化、智能化的物流供应链运营思路,辐射渝东北及周边地区,形成物流要素的集成,完成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同时,围绕万州现代综合物流中心在万州双河口布局运营了万州区公共物流配送中心,形成了“一个园区一个配送中心”的物流配送模式。

此外,万州铁公水联运有限公司还联通交运集团在重庆的公路物流基地,对接重庆渝新欧班列、南向东盟班车、中越班列及东向的渝甬班列联通,建立重庆主城——万州——渝东北区县三级物流体系。加快推进开放平台、物流通道、物流园区等项目建设,从而推动绿色智慧型物流业发展,实现物畅其流。

据悉,国家A级物流企业评估主要是依据《物流企业分类与评估指标》国家标准,通过评估认定A级物流企业,以此引领物流行业沿着标准化、现代化、规模化方向发展。我区铁公水联运有限公司能在全国多个物流企业中脱颖而出,评估为“国家3A级物流企业”,既是对企业多年来发展建设工作的肯定,同时也能激励和鞭策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和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