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黄金水道 百舸争流

日期:2022-05-20
语音播报

平湖万州,舳舻千里。

畅游三峡,万州出发。

车载船装,物尽其流。

并驾齐驱,心向大海。

游轮排队,畅游三峡。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

铁水联运,高效快捷。

通江达海,货满船舱。

初夏,连续的好天气里春天的气息犹存,三峡库区阳光明媚。一湾清澈、湛蓝的江水从万州穿城而过,江面大小船只来来往往,长江黄金水道百舸争流充满生机和活力。

十七码头,豪华游轮载着八方游客从万州出发游三峡;红溪沟码头,货车排队登船通达全国;集装箱码头,川渝各地的进出口商品由此转运……清漂、护渔、海事、航道等船艇在江面穿梭,守护着一江碧水和航道安全。

万州积极践行长江生态保护,辖区长江段生态持续向好,一江碧水向东流,江河儿女享受着蓝天、碧水、青山带来的红利。八方游客从万州出发畅游三峡,在蓝天白云、青山绿水中感受着诗和远方;各种商品经万州港进进出出,供应链和产业链呈现出高质量发展势态。

滚滚长江流过春夏秋冬,趟过时代变迁,长江黄金水道呈现出一幅生态美丽、蓬勃发展的和谐画卷。

记者 包红明 冉孟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