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核准重庆乐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2家 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的公告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报

万州建管〔20239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核准重庆乐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2

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的公告


根据《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8号)的规定和住建部《关于印发<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实施意见>的通知》(建市〔2007190号)、住建部《关于简化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申报材料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201658号)和住建部《关于调整工程监理企业甲级资质标准注册人员指标的通知》(建办市〔201861号)等规定,区住房和城乡建委对近期申请的工程监理企业资质进行了审核,经审查并在网上公示无异议,现将核准的企业名单予以公布。

特此公告。

附件:1.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委核准的2023年第1次工程监理企业名单

      2. 关于工程监理企业领取资质证书的有关说明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321

附件1


重庆市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核准的2023年第1次工程监理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申请资质类别

业务类型

1

重庆乐冠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质乙级

新申请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资质乙级

新申请

2

重庆越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资质乙级

增项






附件2


关于工程监理企业领取资质证书的有关说明


为方便企业办理领取资质证书手续,提高工作效率, 现将领取企业资质证书的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领取资质证书方式

无特殊情况,公告发布后第二个工作日,公告的工程监理企业持相应材料到万州区行政审批中心住房城乡建委综合窗口领取资质证书。

二、领取资质证书所需材料

通过万州区住房城乡建委公告的企业,领取资质证书须提供以下材料:

本企业出具的领取资质证书的介绍信原件(介绍信须加盖企业公章并明确领证人身份证明和联系电话)、领取人的身份证。

原资质证书原件全部交回,如不能全部交回的,按交回旧证数量领取新证,其余新证待旧证交回后领取;如旧证遗失的,办理遗失补办手续后领取新证。

领证咨询电话 023-58966096

      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