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万州区科学技术局关于“万州区智慧茶园生产管理技术集成应用”项目的公示

日期:2022-11-29
语音播报

我区2021年首次引入中国工程院院士赵春江为对接万州的国家“三区”科技人才。赵春江院士团队来万实地调研后,根据万州茶叶产业发展现状,并结合国家农业信息化发展趋势,提出《关于万州区智慧茶产业重大项目立项的建议》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我局组织专家咨询论证,2022年拟实施“万州区智慧茶园生产管理技术集成应用”项目。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1129日至2022125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的,可以实名向重庆市万州区科学技术局提出申诉,逾期不再受理。

电话:023-58225929023-58252043

附件:万州区智慧茶园生产管理技术集成应用项目


                  重庆市万州区科学技术局

                                         202211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