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北山路156号附4号增设电梯公示

日期:2022-11-30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关于北山路156号附4增设电梯公示

万州区北山路156号附4业主申请在其所在单元增设电梯,根据《重庆市老旧住宅增设电梯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书面申请、增设电梯示意图、同意增设电梯的业主名单及书面同意意见进行公示,征求本单元业主及利害关系人意见。

公示单位: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公示时间:20221130日至2022127

公示地点:万州区北山路156号附4附近;万州区政府门户网(http://www.wz.gov.cn

反馈方式:1、若您需对该增设电梯方案发表意见,应在自公示期届满后5个工作日内向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交书面意见,同时提供身份证明材料及联系方式。书面意见可当面提交也可通过邮寄方式提交。以邮寄方式提交的,请在信封正面注明公示反馈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局收件邮戳载明的时间为准。规定期限内未反馈意见的,视为放弃权利。

2本单元业主及利害关系人可自公示期满后5个工作日内向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提出书面听证申请和提交身份证房产证等证明涉及其重大利害关系的材料逾期未提出的,视为自动放弃听证权利。

重庆市万州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1130         

(联系人:牟老师,联系电话:023-58379997,通信地址:万州区玉龙路144号(江南新区重报万州中心66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