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关于暂停线下税费业务办理等有关事项的通告

日期:2022-11-14
语音播报

全力配合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近期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办税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线下窗口税费业务办理。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自11月14日起暂停办税服务厅线下窗口服务,窗口服务恢复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通告。

二、疫情防控期间的税业务办理渠道

(一)提倡非接触式办理。纳税人缴费人(以下统称纳税人)可通过登录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电子税务局网站或微信搜索“重庆税务”公众号进行税务事项线上办理。

(二)提供线上咨询辅导。在税务事项办理过程中如需帮助,请拨打023-58812366,或者加入四个咨询QQ群(271930104、808597229、644585302、810092447)我们将及时为您解答

(三)推行预约办理。如确有需要到办税服务厅窗口办理的紧急事项,请提前通过电话或者QQ群进行预约。

三、2022年11月份申报纳税期限关事宜

(一)对按月申报的纳税人,将2022年11月份的申报纳税期限延长至11月28日。

(二)纳税人受疫情影响,在11月28日前办理申报纳税仍有困难的,可以依法向主管税务机关申请办理延期申报。纳税人可通过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综合信息报告”—“特定涉税信息报告”“对纳税人延期申报核准”)办理延期申报手续。

我局将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工作,持续为您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因疫情防控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

                                                            2022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