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关于暂停万州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2-11-11
语音播报

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辖区各文化旅游企业: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实施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13号)、《关于将旅游专列业务纳入跨省旅游“熔断”机制统一管理的通知》(文旅发电〔2022〕148号)和市文化旅游委《关于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的通知》(渝文旅发〔2022〕97号)文件精神,根据《重庆市万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关于调整万州区疫情风险区域的通告》精神,自2022年11月11日起:

暂停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万州区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待无中高风险区后,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经营进出万州区的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和旅游专列业务。

请各经营主体严格落实经营场所和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责任,妥善处理退订退团等有关事项,全力维护旅游行业疫情防控秩序。

特此通知

                重庆市万州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2年1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