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库岸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第一次公示

日期:2022-08-09
语音播报

第一次公示内容 -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库岸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docx

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库岸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第一次公示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库岸综合整治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报告

建设地点:重庆市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单位:重庆市万州区新乡镇人民政府

建设内容及规模:

该工程位于万州区新乡镇万顺村长江右岸,上游起于客渡船码头,下游止于新乡集镇已成堤防,综合整治库岸长789.20m,护岸总面积约32685m2,保护人口0.30万人。主要建设内容以护岸、环境绿化、照明、停车场工程及附属设施为主。

二、项目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重庆市万州区新乡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袁主任

联系电话:17723232320

Email490205624 @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单位:重庆华地资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
  电话:18306035871

Email546220247 @qq.com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1)工作程序

接受委托资料准备(资料收集、现场勘察、环境现状调查等)环境现状监测、环境影响预测评价报告书编制。

2)工作内容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工程分析、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环境影响预测与评价、公众参与、环境保护措施及技术经济论证、环境影响经济损益分析、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评价结论与建议等。

五、征求公众意见

本次公示主要征求公众对于本项目的看法;对项目建设存在的环境问题的认识及公众所关心的问题;对本项目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下方网址链接格式要求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请填写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见附件1

六、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自公示之日起,公众可通过向公示上述地址发送信函、邮件等方式,发表对本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

在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初稿完成后,还将进行第二次信息公示。

说明:请公众表意见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重庆市万州区新乡镇人民政府

20228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