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关于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的通告

日期:2022-01-14
语音播报

2022年1月1日起,万州区税务局负责征收万州区以个人身份参加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为方便参保人,我局不指定特定银行进行个人身份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缴费批扣,参保人可继续使用原登记银行卡扣款。确需变更扣款账户的参保人和新参保人可自由选择“重庆税务”微信公众号、“重庆税务”支付宝生活号缴纳,也可自由选择重庆市内任意一家银行批扣个人身份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和养老保险(因受批扣限制,重庆三峡银行的存折户需更换为一类储蓄卡才能扣款)。请各参保人知晓并广而告之。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万州区纳税缴费服务热线,咨询电话:023-58812366。

特此通告。

国家税务总局重庆市万州区税务局

                                                                                 2022年1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