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启事

日期:2021-04-20
语音播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区”战略,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的新思路、新途径和新举措,为万州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区委人才办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531日止(以接收时间为准)

二、征集内容:征集内容需立足万州区情,坚持问题导向、重在实际实效,重点围绕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以及我区重点行业、重点产业、重点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育、本土人才培养、地方特色人才开发、人才发展环境优化、人才管理机制创新、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路径和创新举措,要具有可操作性,切忌笼统空泛、面面俱到。

三、征集对象:广大人才工作者、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

四、征集要求:须针对具体问题,一事一策,紧扣主题,简明扼要,操作性强,能够为制订人才政策提供有益帮助。“金点子”内容包括:实施必要性、具体方案、可行性论证三个部分。只提出问题和观点,无解决办法和方案的一律不纳入评选。“金点子”文稿原则上控制在1000字以内。

五、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征集。填写《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表格可从万州区政府网http://www.wz.gov.cn/zwxx_266/gggs/公告公示栏下载),并发送至邮箱:1052219644@qq.com,邮件标题注明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姓名字样。

2.信函征集。填写《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并邮寄至:万州区委组织部人才和干部教育科(地址:万州区江南大道1号,邮编:404000),信封上注明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投稿字样。

六、评选与奖励:征集活动结束后,区委人才办将组织专家评审,对所征集的“金点子进行评选和奖励,其中一等奖5名各奖励1000元,二等奖10名各奖励800元,三等奖15名各奖励500元。

七、结果运用:对评选出来的“金点子”结合万州区人才工作实际,在编制万州区“十四五”人才发展规划、制定有关人才政策中吸纳。通过“万州党建”微信公众号对外发布。区委人才办建立与获奖选手常态化联系机制,在“西部之光”、“三峡之光”等有关市级及以上人才项目申报时同等条件下优先推荐。

八、有关要求:“金点子”须为原创,如涉及版权纠纷等问题,由投稿人自行负责,主办方不承担法律责任和相关连带责任;以同一个人名义投稿的“金点子”不超过2篇;主办方对投稿作品拥有所有权和使用权,并有权对投稿作品进行修改、宣传,不再另付稿酬。凡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公告内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任华、胡全;联系电话:58129098

附件:《万州区人才工作“金点子”征集表》

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