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关于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比选公告

日期:2021-01-26
语音播报

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关于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的比选公告

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政府购买服务机制,规范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坚持公平、透明、择优的原则,引入社会竞争机制,按照万州区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相关规定,决定向社会发布《万州区民政局2020年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采购目录》(附件1),并就4个项目(具体比选信息表见附件2)开始接受全市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比选。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即日起可以根据要求,结合本机构服务宗旨、业务范围及实际承接能力,合理选择项目进行比选。相关内容如下:

一、申报资格

(一)在重庆市(市级)或者万州区(区级)民政部门登记成立,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有健全的财务制度和独立的银行账号;

(三)有一支能熟练掌握和灵活运用社会工作知识、方法和技能的专业团队。

二、比选方式

此次比选采取评委评分方式确定中选人。

(一)参加比选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根据比选项目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制作《项目申报书》,递交至区民政局会议室(区政府2楼)。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应递交《项目申报书》一式2份(见附件3),《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税务登记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

(二)参加比选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应提供项目执行社工学历证书、资格证书和聘用合同等复印件。

(三)比选当天,由比选的社会工作服务机构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选的顺序。 

(四)对项目的陈述时间为5分钟;然后评委提问,评委评分;以评委们得分总和的平均分作为项目的最终得分数。评委以抽取首批民政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专家为主。

(五)项目总分为100分。1个项目至少应有3家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参与比选,以最终得分数高低为序排列,得分数高者中选。

(六)凡比选的项目,最终得分数低于60分的,不得中选。

(七)比选结果由万州区民政局统一公布,中选者均以书面通知为准。

(八)比选结束时,供应商提交的比选文件不予退还。

三、比选时间、地点

(一)报送比选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 

1.投送比选文件时间:2021年1月29日下午14:00至14:10(北京时间)

2.投送地点: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会议室(重庆市万州区江南大道2号区政府大楼2楼)

(二)比选时间和地点 

1.比选时间:2021年1月29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2.比选地点: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会议室(重庆市万州区江南大道2号区政府大楼2楼)

四、咨询方式

重庆市万州区民政局 联系人:金小龙 联系电话:023-58221667

附件1:万州区民政局2020年度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采购目录

附件2:万州区民政局2020年度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比选信息表

附件3:《项目申报书模版》

附件4:万州区民政局2020年购买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评审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