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公示

我为万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日期:2020-08-12
语音播报


“十四五”时期(2021年至2025年),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起步期,是我市推进“一区两群”协调发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关键时期,是我区加快提升区域中心城市功能、建设三峡库区经济中心的重要时期。为提高“十四五”规划的民主参与度,广泛凝聚社会各界智慧,现开展题为“我为万州‘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关心和支持万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大市民,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生态文明、改革开放、重大项目等相关内容出谋划策、建言献智,共同推动万州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建言献策提交方式:

1、直接来信。地址:重庆市万州区江南大道2636室,万州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科收,邮编404000

2、发送电子邮件或传真。电子邮箱:wzjwzhk@163.com,传真:58225673

建言献策内容既可以是完整严谨的系统论述,也可以是只言片语的智慧火花,衷心欢迎每一位热心群众与我们分享您的智慧见解。

建言献策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1231日结束,对于收到的建议意见,我们将认真研究,供编制全区“十四五”总体规划纲要、重点专项规划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