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 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

日期:2023-05-26
语音播报

我区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宣讲活动

提高广大师生自我保护能力和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传销宣传力度,提高在校学生群体抵制防范传销能力,营造“不参与、能识别、敢揭发”的校园风气,近日,万州区市场监管局走进重庆三峡职业学院开展打击传销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近年来,传销活动呈现出向学生群体渗透的迹象,当前正值高校毕业季,一些不法分子往往借此挖坑设陷,利用不法手段诈骗钱财,大家在找工作或是日常生活中要时刻警惕传销诈骗,自觉建立起安全‘防护网’……”活动现场,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通过培训讲座、播放视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讲解了传销概念、套路及新型传销案的模式,并通过真实案例深刻揭露传销的特征、欺骗本质和惯用手段。

整个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使他们对传销的本质、危害性和传销组织的惯用伎俩有了进一步认识,今后既要自觉抵制传销活动,又要做一名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家人和朋友远离传销陷阱。

下一步,万州区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传销的危害性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和抵制传销的意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同时,持续保持对传销违法活动高压严打态势,并继续加强信息共享和部门联动,持续深化打击传销违法活动,维护良好的社会经济秩序,保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切实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