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

日期:2023-05-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日前,区税务局牌楼税务所以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就当前个税汇算清缴政策、各项便民办税举措和减税降费政策开展广泛宣传,以精准辅导、精准讲解、精准服务让税收宣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区税务局牌楼税务所高度重视,提前策划,广泛征集需求建议,由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讨论确定本次税收宣传的方式和内容,将通过税法宣传、政策宣讲、互动解答三个环节,就广大居民群众当前重点关注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项附加扣除、税收优惠政策延续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同时明确活动负责人和工作职责,确保取得预期宣传效果。

宣传中,首先由区税务局金素工作室负责人金素主讲个人所得税汇算政策、流程及操作,随后由牌楼税务所主要负责人主讲延续和优化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以及财税体制变化,最后由牌楼街道办主任袁昌斌主讲当前社区涉税事项,通过有针对性的宣传讲解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

在互动解答环节,牌楼税务所逐一解答大家提出的涉税问题。同时,现场辅导个税汇算操作,帮助大家正确使用个人所得税APP。在场社区干部纷纷表示,将发挥社区贴近群众的优势,宣传带动社区居民群众完成个税申报,不断壮大全社会协税护税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