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公安局“多举措、立体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 营造浓厚氛围 提升关注程度

日期:2023-05-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 通讯员 张勇)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公安机关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工作,连日来,区公安局根据工作实际,借助各种宣传形式,持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效果,提升广大群众对专项整治行动的认可度和参与度,为专项整治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在宣传期间,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联合车管所、各勤务、公巡大队,通过走访有车单位,在主要路口、路段合适位置安全放置或悬挂宣传标语等措施,提高群众知晓率,并广泛收集意见建议,不断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依法行政水平。各公安派出所也在社区、场所内广泛开展宣传工作。

据悉,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还通过路面LED屏滚动推送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内容,并依托道安平台,充分运用各劝导站、集镇广场、镇乡LED屏等广泛开展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不断进行宣传提示,以达到提升宣传效能的目标,使广大群众能随时随地接收到最方便最快捷的宣传内容。

接下来,区公安局将持续多举措立体化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宣传活动,加强辖区群众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大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响应、合力推进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