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税务局深入开展税收宣传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日期:2023-05-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近日,区税务局双河税务所走进辖区部分重点税源企业,开展纳税缴费工作辅导,通过精准的优惠政策宣讲,让税惠“春风”吹到纳税人缴费人心里,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振企业经营的坚定信心。

畅通税企交流渠道。双河税务所结合《纳税缴费辅导工作底稿》,进一步核实企业变更“三员”后的系统信息,并辅导企业正确关注使用税企互动,实现税企交流快速、便捷。

明确优惠政策口径。针对企业享受的吸纳重点群体就业税费扣减,农产品批发市场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优惠政策,辅导企业在准确享受优惠政策的同时,正确留存备查资料。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讲解其可以享受的其他优惠政策。

降低企业税收风险。对企业经营的其他重点涉税事项进行专项提醒,防止因政策理解错误或人员疏忽导致的税收风险。特别是对今年纳税信用等级因财务报表未报送情况出现失分现象的企业进行重点提醒,避免下一年度再次出现失分导致的纳税信用等级降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