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会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 提升全区工会干部队伍素质

日期:2023-05-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黄玉保)5月9日,2023年万州区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工会干部综合业务知识培训班开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许明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全区8个系统工会67个基层工会组织的131名工会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许明云指出,工会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要珍惜这次学习培训机会,深刻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好工会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自觉把学习培训作为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的源头活水,主动适应新时代工会事业发展的需要。

许明云强调,工会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法规性、操作性都很强的工作,加强学习培训是提升全区工会干部队伍素质的需要。大家要通过学习,在有限的时间里收获知识、增长能力、提升水平,将知与行结合起来,把学到的新理论、新知识,带到实践中去,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贡献工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