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万州首届龙都花市花卉节开幕 推动花卉产业差异化特色化发展

日期:2023-05-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别玥)5月9日,以“花语花香润平湖·龙腾龙都兴万州”为主题的首届龙都花市花卉节正式拉开帷幕。区政府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余朝刚参加并宣布活动开幕。

当天,花市以杜鹃花花卉为主旋律,玫瑰、绣球、蔷薇、郁金香、三角梅等上百种花卉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现场构成一片花的海洋,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观赏、拍照。

据了解,活动将从5月9日持续到5月20日,期间还将举行孝老爱亲在龙都、花神花仙评比等活动,以及以花为媒大型相亲活动。届时,市民朋友可共赏杜鹃盛开,共选孝顺儿女,共评花神花仙,共牵美好姻缘,共买四季花卉,共享幸福生活,共进唯美浪漫的“花文化盛宴”。

开幕式后,余朝刚等一行调研了龙都花卉市场。详细了解了花卉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企业不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研发出更多适销对路的花卉产品。并因地制宜发展花卉特色产业,展现观赏价值、开发经济效用,推动全区花卉产业差异化、特色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