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召开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3-03-22
语音播报

我区召开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



我区召开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工作会,全面总结2022年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分析研判形势,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任务。区政府副区长骆高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了工作报告。2022年,区市场监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决策部署,奋力稳市场主体、优营商环境、守安全底线、促质量提升,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效明显。

骆高燕在会上高度肯定了区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各项工作,并指出要把建设统一大市场作为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任务,加快推动我区市场由大到强转变;把质量强区和知识产权强区作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点领域,有力促进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益变革。把加强法治监管、信用监管、智慧监管作为实现现代化治理体系的必由之路,不断提高监管能力水平;把食品、药品、重点工业产品、特种设备安全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有力抓手,切实保障群众安全健康。

骆高燕强调,全区市场监管系统要积极融入“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的战略全局,全力服务打造全市一流营商环境、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战略大局,共同提升市场监管现代化水平,努力开创我区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