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孙家镇开展“我的廉洁榜样”微宣讲活动 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日期:2023-03-1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本政 通讯员 熊双)近日,孙家镇在镇大会议室开展了“我的廉洁榜样”微宣讲活动,该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镇单位负责人、村(社区)干部70余人参会。

活动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林铁同志优良作风事迹视频。播放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真切体会到榜样的力量。随后,区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郑中华教授受邀从林铁生平事迹、林铁的作风及特点、林铁优良作风对新时代领导干部的成长启示三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

机关各科室的5名年轻干部依次进行精彩纷呈的宣讲,他们紧紧围绕林铁事迹,结合自身对工作、学习、生活的反思,提出当代年轻人对廉洁从业的看法,为参会人员再一次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孙家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镇村干部要自觉从这些宣讲中汲取精神智慧和力量,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把握“七戒七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家国情怀,做到勤学善思笃行,拒腐警钟长鸣,严守纪律作风,筑牢清廉底线。

“每一次宣讲,都会让我的思想受到一次深刻的触动和警示。”参会人员陈艺文表示,“作为年轻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看清一些事情该不该做、能不能干,从小事小节上做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

下一步,孙家镇将广泛利用创文契机,结合主题党日、院落工作日,深入开展林铁同志优良作风宣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争做清廉表率、干事先锋,营造风清气正、凝心聚力的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