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万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若愚出席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康明)3月9日,万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陈若愚,区领导蒋艺义、骆继军、高子清、胡家海出席会议。

区文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区文联第四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

陈若愚对我区文联第四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处于前所未有的新时代,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讲好新征程的好故事,展示新重庆的好形象,舞出中国人的精气神。

蒋艺义就做好区文联工作、区文艺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始终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坚守艺术理想,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万州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文联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修改并通过了区文联章程,选举产生了区文联第五届委员会和主席团,以及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