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妇女节团建活动

日期:2023-03-09
语音播报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区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妇女节团建活动



近日,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在万州中小学实践学校开展了2023年国际劳动妇女节团建活动。全区公办民办中小学女校(园)长、优秀女教职工代表等近100人参加活动,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王智勇、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教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出席活动。

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张声勇代表区教育工委在活动会上致辞,感谢教育系统女干部职工在过去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他表示,教育系统广大女干部职工们一直在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寄予的殷切期望,大家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能力本领,在多姿多彩的教育教学实践创造中勇挑重担,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奋斗目标谱写巾帼华章,建功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时代风采。他代表区委教育工委、区教委向女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他同时也对教育系统女干部提出了要求:第一,强信念,高举旗帜跟党走。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坚持以增强政治性为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增强先进性为基,争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坚持以增强群众性为本,奋力推动万州教育事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第二,强素质,苦练内功育好人。希望广大女教职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目标,强化能力作风建设,聚焦教育公平和质量提升,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以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为核心任务,不断提高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能力。第三,强风采,奋发有为开新局。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始终保持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做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用“强国复兴有我”的信念汇聚妇女奋斗之力,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中绽放万州教育系统女性的卓越风采,不断开创万州教育新局面,为万州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中,教育系统女干部参观了中小学实践学校;在教练指导下一起学习健身操;分组横行天下、手舞足蹈等趣味游戏,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教育系统的女干部陶醉在欢乐的海洋。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度过了一次最特别、最有意义的节日,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共圆伟大梦想,踔厉奋发再谱时代华章。

                  重庆市万州区教育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