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风清气正真抓实干 尽职履责不忘初心 陈家坝街道召开2023年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日期:2023-03-0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近日,陈家坝街道召开2023年干部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上级会议要求,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区影响发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专题片,对街道2023年经济社会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对“三争一出”专项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动员街道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陈家坝街道发展新篇章、携手创造各项事业。

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一刻都不能放松。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加强街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街道上下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有效载体,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坚强保障。

街道党群办主任楚佳蓉表示,作为基层工作人员,他们将按照街道2023年工作部署,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履责,不忘初心,筑牢反腐防线,加大招商力度,盘强经济总量,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2023年,街道将把握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担当新发展使命,以助推“四城”(五湖品质城、生态宜居城、数字智慧城、休闲文化城)建设为目标,在推动“一区一枢纽两中心”的新万州建设中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