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凝聚警心 激励斗志 区公安局举行2022年度辅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3-01-1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程蕾 通讯员 陈枭君)新年新气象,为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励斗志,近日,区公安局举行了2022年度辅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该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的辅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议指出,2022年对于全体公安民警、辅警来说,都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极其繁忙、卓有成效的一年。期间,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二十大安保”“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贯穿始终,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但全区辅警牢记职责使命,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的最前线,为维护全区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宣读了辅警表彰文件后,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为获奖的辅警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

“辅警也是警,作为一名基层治安辅警,我真心实意地热爱这份工作、脚踏实地为群众办事,绝对不会因为自己身份的不同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从警8年,现为龙驹派出所辅警的李世宾称,接下来,自己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拼搏奋进扛担当、满腔热忱护平安,努力成为一名政治思想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新时代公安辅警,用实际行动继续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其余辅警也纷纷表示,作为公安机关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他们将以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姿态、更加昂扬的斗志去开启新的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