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区 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 郭建伟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3-01-13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吴雅娇)1月11日,区委教育工委召开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现场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区委六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交流学习党建工作经验,提升党建工作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各学校党组织书记观摩了万州二中党建工作现场。会上,万州二中、万州职教中心、岩口复兴学校和瀼渡学校、红光小学、南京幼儿园6所学校就学校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郭建伟指出,全区教育系统要坚持运用好“观摩+交流+点评”的党建工作方式,持之以恒抓好党建,要充分发挥党建研究专委会的作用,加强党建工作的研究和交流指导,提升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郭建伟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学校思想政治建设,实现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要夯实学校党建基础,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基本活动,强化阵地建设,打造党建品牌,建设过硬党员队伍。要实施好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党组织书记、校长、班子成员要履职尽责,严格按照议事规则,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营造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良好局面。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气象,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