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举办第十六个“重庆市农民工日”暨“万达开”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 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浓厚氛围

日期:2022-11-08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丁靳 通讯员 符兵)11月6日,由区人社局主办、区就业和人才中心承办的第十六个“重庆市农民工日”暨“万达开”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主题为“关爱农民工,川渝共服务”,旨在营造关心关爱农民工的浓厚氛围,积极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万达开”农民工网络专场招聘会上,来自三地企业共260家,提供岗位1643个。招聘会通过网络报名,线上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并发挥全区610名劳务经纪人作用,宣传和帮助广大农民工参与招聘会,截至目前共有934人参与招聘会,达成意向371人,成功求职153人。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结合万州实际,面向农民工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多项活动,包括持续开展农民工网络专项招聘会、“渝家人”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返乡创业园专项展销会、劳务经纪人服务行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脱贫人口服务攻坚战等一系列活动,全面服务农民工群体,提升满意度,获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