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双河口街道召开“以案四说”警示 教育暨深入开展影响发展环境 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张凤政出席并讲话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付馨瑶)9月28日,双河口街道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暨深入开展影响发展环境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双河口街道“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工作实施方案》,并布置了街道影响发展环境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街道班子成员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四个方面进行了发言,通过“身边人身边事”,结合职能职责和具体案例谈体会和要求,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震慑力。

张凤政强调,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开展警示教育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内涵实质;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的落地落实。希望大家主动对照案例,深刻剖析自身,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对标对表,真抓真做,把作风建设、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警示教育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