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城管局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强力整顿作风 提升精气神 营造良好城市环境

日期:2022-09-29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应艳丽)近日,区城市管理局系统召开“以案四说”暨“影响发展环境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以进一步提升全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积极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关键环节,每一名干部职工都要在做好自己的同时,正面影响他人,真真切切为营造万州良好发展环境而努力拼搏。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开展自查自纠,迅速行动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要落实整改举措,做到真改实改,突出整改工作成效,彻底消除影响发展环境的“懒散慢”“中梗阻”,真正做到靠作风吃饭、拿实绩说话。要主动出击、迎难而上,以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目标,切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为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