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民建万州区委会到大周镇开展 “平湖同心”助推乡村振兴活动

日期:2022-09-27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红)近日,民建万州区委会走进大周镇铺垭村开展“平湖同心”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区政协副主席、民建万州区委会主委胡家海参加。

当天,胡家海一行深入民宿群“铺垭印象”、大周产业园、户外栈道等处实地调研,为助推大周镇铺垭村乡村振兴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大周镇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镇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特色产业、乡村旅游、智慧乡村建设等情况。民建会员代表与铺垭村党员们围绕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数字技术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家海对大周镇铺垭村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把握乡村振兴战略要求,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充分利用智慧乡村建设契机,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振兴迈向产业化、特色化、绿色化、智慧化。民建万州区委会将充分利用会内专家学者、经济界人才优势,结合大周镇铺垭村实际情况,助力铺垭村发展智慧农业、数字经济,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做大做优做强乡村旅游、生态农产品等特色产业,切实壮大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