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我区启动“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工作 52个指导组驻守指导抓安全责任落实

日期:2022-09-26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洪华莺)近日,区安委办、区减灾办联合启动全区“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工作,先后派出52个驻守指导组对各镇乡街道、重点企业开展安全工作指导,切实推动我区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各项工作干起来、落下去、见实效,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据悉,“安全大检查、百日大整治”驻守指导工作期间,由区应急局干部、应急专家组成的指导组将根据分工,下沉到全区各镇乡街道、重点企业,围绕“三查三治”“三在”等方面面对面、点对点开展驻守指导,并帮助解决问题和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切实抓好安全末端责任落实。

在此期间,区安委办、区减灾办还将持续开展明察暗访,对工作落实不力、安全履职不到位、监管执法“宽松软”、重大问题隐患长期悬而不治等突出问题,严格开展警示曝光、全区通报、追责问责,对因工作不力导致事故灾害发生的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同时,市安委办也将对驻守指导、“三在”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