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区教委举办教育系统财务基建管理培训 加强专业培训 规范后勤管理

日期:2022-08-04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徐京)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财务后勤人员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教育系统财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推动财务后勤领域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发展。日前,区教委举办了为期2天的区教育系统财务基建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分为预算一体化系统实务、资金监督、财务管理、校舍安全管理、资产管理、内部审计、学生资助等多个专题。分别邀请到了区财政局、区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专家和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图强工程管理公司等相关行业专家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学校财务基建管理行为,提高了学校财务人员正确处理经济业务工作能力和全面预算管理水平,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完成了本年度培训计划。同时也督促学校财务后勤人员牢固树立法纪意识、红线意识,廉洁自律、严守底线,紧绷规范财务后勤管理工作这根弦,不断学习相关财务基建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努力开创教育系统财务后勤管理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