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上好退役军人返乡“第一课” 我区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欢迎会暨政策宣讲会

日期:2022-08-01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谭明涛 通讯员 刘康鑫)日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2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会暨政策宣讲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和51名待安置退役士兵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退出现役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欢迎他们回到家乡参加地方建设。同时,就如何看待转业安置、第二次就业、地方工作、待安置期间管理等问题作了深入交流。希望各位退役士兵要继续发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光荣传统,尽快适应角色转换,合理设置安置预期,在新的起点有新的作为,为万州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喜迎二十大 榜样面对面”老兵宣讲团成员“英雄汽车兵”冉启富、“兵王”吴明万分别结合自身从军经历,以小故事展现大党史、用小道理阐释新思想,生动宣讲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为退役军人上了生动的“返乡第一课”。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科相关工作人员集中宣讲了《退役士兵安置条例》及相关文件精神,对万州区近年来退役士兵安置情况作了介绍,针对选岗形式、市级事业单位考试考核进行了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