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网 | |
首页 政务公开 政务服务 互动交流 数据发布 走进万州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街镇

响水镇乡村振兴帮扶集团联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2-05-25
语音播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强)5月24日,响水镇乡村振兴帮扶集团联席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明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响水镇、帮扶集团成员单位、村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明云指出,2021年,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大力投入、全力支持,助力响水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实现了良好开局。帮扶集团各成员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乡村振兴与民族复兴的关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扛起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当好引路人,做到心中有数、有路、有法,把群众引上富裕路;要当好实干人,深入基层,走上田间地头,走进千家万户,干出情怀、干出格局、干成事业;要当好贴心人,把群众的大小事都放在心上,用心用情服务群众;要当好接力人,接好脱贫攻坚的棒子,带好新加入的同志,用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引领文明村风、良好家风、纯朴民风,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

    我要找政策